close

今天阿Fun 要來介紹一間

隱身在台中北區的巷弄裡一家日式居酒屋《焣喰》
不怪你~剛開始阿Fun我也是翻了國語辭典以及兒歌三百首
才知道原來店名叫「ㄐㄩˋㄘㄢˉ」
很特別的名字吧!
不過阿Fun害羞不敢主動問老闆
為什麼要取那麼特(ㄑㄧˊ)別(ㄍㄨㄞˋ)的名字呀!

這間位於湖北街上,真的是
就算開啟谷歌大神也未必找得到的居酒屋
(天啊~~~好吃的東西都如此難尋嗎?)

一進門店裡是十足的日本味

image.jpeg

(掛在牆上的是...?浴巾?毛巾?沙灘巾?)

據說這家開幕才剛滿一個月,怪不得
店裡的設備都是新的,洗手間也很乾淨
而且小小的店卻很貼心準備濕式紙巾和女性用品
老闆肯定是少女心來著(噗~)

今晚點了幾樣菜單上的菜色
(服務員說牆上菜色每週都會更換哦)

因為忘記拍菜單,只好抓網路上的圖給大家參考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
個人覺得價格比市區有名居酒屋來說相對親民
料理的話~CP值頗高的唷!

好多種酒類可以選擇呀!
可惜阿Fun今晚缺酒友
只好獨自點一杯ASAHI生啤~乾杯

第一道是醃蘿蔔XD

image.jpeg

是老闆招待的~是覺得阿Fun十八姑娘一朵花嘛!(羞)

接下來,菜陸續上來
雖然是比照法國菜上菜的速度...
不過某關係~
因為有酒萬事足,哈哈!

這個好好吃~豬肉串燒包番茄

image.jpeg

滾燙的番茄在嘴巴裏然後還有一個很像梅子的味道~嗯? 究竟是加了什麼呢?
害羞的我啊就不敢問,靠你們去揭發真相吧XD

香酥炸雞塊

image.jpeg

它是連皮一起下去炸的雞塊!!!
老闆說是整隻雞腿肉去骨後直接切塊
哇ㄨ~~~下這麼大成本。
整塊雞腿肉口感挺好的~阿Fun喜歡
(因為老闆主動說話了,哈哈,害羞
哇勒⋯⋯忘記問番茄裡面包什麼了...殘念)

無敵烤飯糰

image.jpeg

(這是網站上的截圖)
因為上菜時,阿Fun我餓壞了
一口咬下是最愛的明太子~嗯~哦~~
裡面還有蔥花搭配美乃滋
太~~好~~吃。啦
等再久也值得!!(大推)

鴨腿肉串

image.jpeg

據說是酒友的優惠美食
哈哈哈~一杯飲盡

旁邊的苦瓜顛覆了過去我對它的刻板印象
味道居然是酸甜酸甜,搭配串燒好爽口
這鴨腿肉烤得焦香,再來五份也沒問題!

問題是...我的小肚肚已被生啤佔有了XD


啊~~
喝完啤酒總得這麼啊一聲才爽快!

這次吃的不多,下次帶酒友們來
再來點一些海鮮類的好了XD
像是散壽司~烤魚~之類的
大家分著吃比較有趣!也比較省荷包!

其中還讓我特別感興趣的菜單
是炸泡飯/炸豆包/魯夫的肉
究竟什麼味道呢? 
下次再去嚐嚐~

谷歌大神,帶我回家囉!

 

 

店家:焣喰 居酒屋

臉書粉絲專頁http://m.facebook.com/hotxhot2016/
地址:台中市北區湖北街95號
預約電話:0923509712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下午六點至凌晨十二點

arrow
arrow

    Fun 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